平阳知名菜场被拍,原来我们每天逛的菜场这么值钱

2021-09-06 16:44:42 作者: 平阳知名菜场

鳌江镇中心菜市场的第一、二层房产要被拍卖了。光是起拍价,就高达2936万。这也惊掉了一堆人的下巴:原来我们每天逛的菜场这么值钱!不过,这菜场贵也有它贵的理由。地段好,交通四通八达,每天进出人流量极大。而且菜场本身设施的维护情况也比较好,各项设备都配置齐全。它的原所有者是鳌江当地的老牌企业——温州三联集团,前身为平阳减速机总厂,是浙南地区最大减速机专业生产厂家。不过,这家历经了几十年风风雨雨的老企业,最终还是由于资金不足,无法到期清偿债务,向平阳县人民法院申请了破产。这家菜场的拍卖也正是破产清算的一环。拍卖在今年的8月23日正式开拍了。不过有些出乎意料的是,虽然这笔拍卖备受,吸引了3000多人次围观,50多人设置了提醒。但直到拍卖截止时间,依然没有人报名参与。于是,这家菜场的第一次拍卖最终以流拍结局了。直降600万虽然这第一次拍卖是受挫了,但很快,菜场就迎来了再二次的拍卖。而这回与第一次时相比,在起拍价上也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变化。处置单位可能是认为,第一次的流拍是因为价格过高了,才让买家们望而却步。因此,这回的起拍价直降近600万之巨,变成了23491040元。

由于一拍的起拍价,实际上就是专业机构给出的菜场评估价,因此这回大幅降价之后,起拍价格也就远远低于评估价了。如果真的是有意相关行业的买家,这回应该是个十分不错的良机了。二拍同样是引起了众多人的,虽然距今(9月6日)仍有21天左右才开拍,但已经上千人围观,33人设置了提醒。不过还未有人报名参与。

那么这回,鳌江中心菜场能成功拍出吗?20天后见分晓了。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来源:张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