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自然》系列期刊将于2022年问世,均为线上出版

2021-03-15 18:45:33 作者: 三本《自然》

摘要:《自然-心血管研究》《自然-合成》 和 《自然综述-心理学》

Nature Portfolio (《自然》旗下期刊与服务集合)将于2022年初新增三本期刊,即《自然-心血管研究》《自然-合成》 和 《自然综述-心理学》。这些新刊旨在为现有出版物供应不足的研究领域提供发表平台,以满足不同研究群体的需求。这三本期刊均为线上出版,与所有冠名“自然”的期刊一样,新刊也将由专职的编辑团队运营。

《自然-心血管研究》聚焦与健康和疾病相关的心脏及血管功能和血液学,致力于发表基础、转化、临床和公共卫生方面的原创研究与重要进展。《自然-心血管研究》主编Vesna Todorović(维斯娜·托多罗维奇)解释说: “心血管疾病导致的死亡占全世界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对全球卫生构成急迫的威胁。预防疾病及寻找治疗、处治和诊断的工具取决于我们是否进一步理解驱动和影响这一疾病的病因学、分子机制和社会经济等因素。《自然-心血管研究》将为各种心血管和血液学学科提供一个统一的发表平台,确保发表的内容传播给尽可能广泛的读者,如科学家、临床医生和政策制定者等。”

《自然-合成》旨在汇聚化学及材料合成所有领域的产业和学术界的研究人员,主要发表有机、无机、有机金属和材料化学的原创研究,以及对合成研究界有价值的技术创新,由Ali Stoddart(艾丽·斯托达特)担任主编。该刊标志着Nature Portfolio向应用科学又迈进了一步。

《自然综述-心理学》是《自然综述》系列期刊首次聚焦社会和行为科学。该刊将发表权威、易读的热点综述、观点和评论文章,涵盖整个心理学领域及其应用和更广泛的社会影响等。Jenn Richler(珍妮·里希勒)担任该刊主编。栏目主编:黄海华文字编辑:黄海华题图来源:图虫创意图片编辑: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