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将于10月在京举办

2021-03-01 17:17:00 作者: 2021中国

“十四五”局面,残疾人工作、恢复养老工业开展正势如虹。由我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我国残疾人辅佐用具中心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我国世界福祉饱览会暨我国世界恢复饱览会(CR EXPO)定于2021年十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乘势而上 敞开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开展新征途

“十四五”规划清晰了残疾人工作未来开展方向,敞开高质量开展新征途。

规划提出要办妥冬残奥会、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和设备、完善特殊教育开展、提高残疾恢复服务质量、帮扶残疾人工作。一系列助残民生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的建造规划,都将为我国残疾人工作和工业的开展带来巨大时机,活跃扩展无障碍建造、恢复辅具内需,构成强壮的国内商场。

2021我国世界福祉饱览会将继续紧贴方针导向和职业热门,加大商场拓荒力度,推进工业链不断向上下流延伸,打造工业和新技能、新开展趋势互动沟通的途径,助力业界抢占先机、掌握未来。

七大亮点直击 职业盛会不容错失

1. 六大分区专业化展现,打通恢复辅具全工业链

本届饱览会规划面积达25,000平米,350+品牌企业将集结露脸,最大化整合恢复辅具全工业链资源。

细分助行移动辅具和无障碍日子设备展区、假肢矫形器展区、恢复展区、信息沟通辅具和低视力展区、养老展区、世界展区六大展区专业化办理,打造包含工业上游的资料配件、信息技能研制,中游的各类辅具、恢复医疗器械出产制造商,下流各省市残联、辅具中心、医院、养老安排等各环节供需对接沟通途径。

2. 多途径下沉邀约专业观众,助力企业广拓商机

饱览会将全面铺开观众约请途径,精准发掘残联、民政、恢复医疗、特殊教育、养老、交易、电商等买方资源,助力参展企业直面收购需求,完成供需“一站式”高效对接。

一起,深化下沉各专业途径,为其带去最新的恢复辅具产品及技能开展趋势,促进企业产品技能信息的传达和事务时机的树立。

为充沛调动养老范畴优质资源,福祉饱览会还将与广州SIC老博会南北联动,全年安排系列华北地区养老安排调查沟通活动,展会现场设置养老展区,同期举行“京津冀养老安排对接会”,助力企业拓荒北方养老商场。

3. 最新科技首发途径,引领职业趋势前沿

现在,恢复辅具正朝着更智能化、更高科技的方向开展。特别近年来,AI、脑机接口、VR、3D打印等新技能的使用更是赋予了传统辅具无限或许。

为充沛激起和出现最新科技使用和趋势,2021福祉饱览会将举行辅具立异科技评比大赛、新产品新技能发布会、职业技能趋势论坛等系列配套活动,发挥演示引领效果,进一步助推企业立异效果的转化。

4. 威望论坛聚智汇力,建立高端对话途径

展会同期将举行30余场专业论坛,会聚近200位政府相关部分代表、职业专家、学者和中外企业精英,聚集工业热门,共探开展方向,打造多元沟通与才智同享盛宴。

本届展会将深度整合恢复辅具范畴威望讲演嘉宾库,重磅推出恢复辅具系列主题论坛,包含第十一届世界辅佐技能立异与开展论坛、第十二届世界低视力恢复论坛、第三届北京教育恢复高峰论坛、骨科与恢复论坛、神经恢复与人工智能主题论坛、助听器验配主题论坛、儿童恢复主题论坛等。

5. 线上线下有用联动,构建全年度展贸新生态

饱览会将继续以小程序“福祉在线”为重要载体,为企业供给线上展现、实时洽谈、供采对接等贯穿全年的数字化服务,拓宽线上获客途径,精准邀约买家到现场沟通,助推两边高效对接。

线下将举行“年度辅具立异及适配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包含市县区残联收购投标项目介绍、辅具产品服务路演及供需对接、恢复辅具园调查沟通活动等,深度链接大买家资源。

6. 全途径营销整合,完成参展效益最大化

从企业切身需求动身,饱览会将为其量身打造集新媒体传达、广告曝光引流、邮件精准触达、威望媒体联动宣扬等服务内容于一体的全方位整合营销计划,百万级资源全面加持,为品牌增值赋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