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屏幕上的戍边战士给春晚剧组来信了 他们说:把最硬的“鳞”献给祖国

2021-02-24 12:38:31 作者: 春晚屏幕上的

在2021年中心广播电视总台牛年春晚上,雷佳用一首《请定心吧!祖国》,勾勒出了万里边关的壮美风光,也描绘出了边防武士对祖国母亲的许诺。

节目中,一组喀喇昆仑边防武士的画面让人形象分外深入,这些画面出自二零二零年十月国防军事频道发布的一首MV《我的祖国》。在MV《我的祖国》中,边防官兵无惧寒暑据守战位。每一幅画面都是疆土,每一张面孔都写满忠实。

岁除当晚,喀喇昆仑边防武士在电视机前与自己和战友们“隔空相遇”。看到自己和战友们的面孔出现在总台春晚舞台的大屏幕上,他们激动又自豪,表明:“感谢祖国没有把咱们忘掉!”“我必定守好防、戍好边,请祖国定心。”近来,春晚节目组收到了来自喀喇昆仑边防武士的6封信,其间4位正是出现在MV《我的祖国》中的兵士。

兵士杨涛:在边防线上咱们便是不行移动的我国界碑

“请全国公民定心!不论环境多么杂乱,条件多么艰苦,为了祖国疆域、为了公民美好,咱们将坚决破坏全部来犯之敌,由于在边防线上咱们便是不行移动的我国界碑。”

兵士王孟君:等我老去,笑看祖国大好河山

“身前是崇高不容侵略的祖国疆域,所以寸土不能让,死后是万千支撑温暖我的祖国公民,所以寸土不能丢。”

“我期望,等我老去,我会像现在曾为祖国斗争过、从前年青过的前辈们相同,面带满意,心中无愧,笑看祖国大好河山。”

兵士杜苹哲:在祖国的边防上筑起一座坚不行摧的钢铁长城

“伤痕是完成任务任务的价值,可是也是浑身的荣誉。咱们肩负着最崇高的家国任务,据守在祖国的边防上,筑起一座坚不行摧的钢铁长城。”

兵士王涛:爸爸妈妈为我感到自豪

“我深知我是千千万万看护在边防一线忠实戍边的一枚小小的缩影,战友们看到我上春晚,看到咱们誓死护卫的当地,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家人和朋友们也纷繁发来祝愿与赞扬。”

他们

是新时代的“龙城飞将”

是新时代的钢铁长城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