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途中意见不一吵了架,南京“虎妈”一气之下竟将15岁女儿扔在上海站

2021-02-22 19:57:49 作者: 出游途中意见

图为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上女孩交给其妈妈。

扬子晚报网2月22日讯(通讯员郭明慧记者梅建明)近来,南京的张女士带着女儿一同到上海玩耍。没想到,旅途中母女俩产生了对立。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妈妈解决对立的方法竟是丢下女儿一人在上海站,自己坐上高铁返回了南京。所幸,女孩被车站民警和工作人员发现,上海站及南京站两地铁路公安机关接力,最终将女孩安全送回家人手中。

据介绍,当天上午11点多,南京站派出所接到上海站派出所的电话通报,称上海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区巡查时,发现15岁的南京女孩许某和家人失联,单独一个人在站区徜徉。经民警现场了解,女孩称她是南京人,她当天从南京和母亲一起来上海玩,成果两人因何时回家定见纷歧,闹了对立。随后母亲一怒之下就丢下她走了……民警当即想办法联络上了女孩的母亲张女士,而此刻张女士已乘坐高铁回到了南京。

图为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上女孩交给其妈妈。

考虑到许某为未成年人,且身上也没有身份证等证件,民警及时帮助女孩,不只将她送上车,交给列车员看管,又电话联络了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期望帮助帮助接车,一起又及时告诉其母亲。

上海站民警和工作人员将女孩送上回南京的高铁后,南京站派出所也派专人到站台接车。接到小女子后,民警又及时与张女士取得了联络。此刻张女士也十分地懊悔,气也消了,及时赶到了火车站等着接女儿。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批评了张女士这种固执做法,并在核实身份后让她将女儿接回了家。

民警也在此提示,车站人员杂乱,带未成年子女出行,必定要看好孩子,千万不要把孩子单独留在车站,避免产生迷路等意外。

校正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