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孙女遗失手机,司乘接力及时发现保管,最终物归原主

2020-12-10 15:56:38 作者: 看望孙女遗失

今天上午,从黄冈来武汉看望孙女的李女士乘坐554路公交车时,不小心将手机给丢失在了车厢内,发现手机不见的李女士吓了一身盗汗,好在仔细的公交驾驶员及时发现手机,终究完璧归赵。

上午9时

李女士和表姐抵达武汉后在中山路小东门站乘坐554路去看望孙女,上车后只顾着和表姐谈天,车到鹦鹉大路地铁钟家村站急匆匆地下车,不小心将手机给丢失在了车厢内。“这部苹果手机价值3000余元,用了两年多了,里边有许多重要的联系方式。”李女士着急地说道。

此刻李女士还未发现手机丢失,抵达孙女家小区大门口超市购买物品付款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这该如何是好,十分困难来次武汉却把手机给弄掉了。”李女士急速用表姐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号码,但是迟迟无人接听。

无法之下

来到孙女家后,李女士的儿子急速通过网络查询到武汉公交热线,曲折联系上554路主管田奇。通过一番沟通了解,田奇奉告方才有位驾驶员捡到一部手机,请来国际博览中心公交场站调度室招领。

本来,554路1719号车驾驶员王维在行进途中,车厢内有位乘客捡到一部手机,并交给了王维,随后放在驾驶室带回了调度室。通过核实,手机终究回到了李女士的手中。

在此十分时间,用实在的记载,笔者要为那些普通和非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前史铭记的特别时间。咱们信任,实在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我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