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面上驾车玩耍,连人带车落水,吉林三男子溺亡

2020-12-20 21:18:10 作者: 冰面上驾车玩

楚天都市报十二月20日讯(记者尹鑫)近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时家店乡产生一同车辆落水人员溺亡事情。一车辆在时家店水库未冻实冰面上游玩,连人带车滑入深水区,形成3人溺亡。网传系短视频渠道某网红正在拍照漂移视频,但未得到相关证明。

水库坝面处驾车,官方通报3人溺亡

现场画面显现,时家店水库湖面结冰,但仍有部分区域未结。一辆车内行驶过程中坠入湖中,消防、医疗等部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有邻近乡民拍下了救援、打捞状况,终究,车上3人经抢救无效逝世。

针对这一意外事故,吉林通化柳河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发布了布告。布告称十二月17日晚,有人驾车在柳河县时家店乡未冻实冰面上游玩,连人带车滑入深水区,形成3人溺亡。布告一起表明,在本年全国平均气温同比偏高的状况下,柳河县降雪量显着下降,冰层或许厚度不均,水库达不到安全厚度(15厘米以上),承载力不强,车辆横穿冰面极易产生风险。因而行人及车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只凭视觉效果判别冰面巩固与否,涉险横穿冰面。

住在离水库不远处的冯师傅告知楚天都市报记者,据他了解,事发时有5位年青人在水库坝面邻近游玩,其间3位驾车落水,别的2人急速求救,不然乡民也很难注意到水库里的状况。5个人都不是时家店村夫,对冰面具体状况不熟悉,也没有安全意识,才变成惨剧。

冯师傅介绍,每年水库的结冰状况不尽相同。从前气温一旦下降,水面能够一夜冰封,但本年水库四周结冰多日,厚度估量已达50厘米,坝面邻近10多亩却没结冰。“本年入冬以来没下过雪,所以冰面锃亮。在水库四周半米厚的冰面上,乡民、私家车通行彻底不成问题,咱们在上面也玩的很高兴。”冯师傅说,不管夏天仍是冬季,乡政府的相关警示作业都做得很到位,在坝面邻近夺目的方位必定有警示牌,但那几个年青人没有注意到。

相似事情多发,网红传言待证明

相关通报发布后,敏捷引发网络热议,有网友直接指出简直每年都会产生相似意外。楚天都市报记者整理发现,近几个月冰面上的风险事情频发。

十一月22日,辽宁沈阳于洪区沙岭俪锦城小区邻近,一名少年在湖边冰面游玩,不幸坠入水中,上前施救的老人和少年皆溺水身亡;十二月1日,辽宁台安县达牛镇茨榆村邻近,一辆私家车坠入池塘冰窟窿,形成3人罹难;十二月15日,辽宁沈阳辽中区卡力马村辽河邻近,一辆轿车在冰面上玩漂移不小心坠河沉底,所幸司机第一时间逃出;十二月16日,辽宁辽阳文圣区小屯镇境内太子河,一男人不小心掉落冰面身亡。

而此次时家店乡水库冰面溺亡事情中,因网传一名罹难者为短视频渠道网红,事发时正在拍照轿车冰面漂移视频,愈加招引了网友们的重视。楚天都市报记者注意到,该网红在某渠道有58万粉丝,另一渠道粉丝数量更是挨近120万。其挂号材料显现,该网红本年20岁,所在地为吉林通化,最近发布的视频则为骑自行车和摩托车在冰面上游玩。两个渠道最终一次更新别离停留在十二月16日和十二月十日,不少网友在其视频下谈论“走好”。

时家店乡多位乡民向楚天都市报记者表明,他们也传闻了事发时几位年青人在拍视频,但并不能确认事实,愈加不能确认罹难者中有该网红。乡民们平常也喜爱刷短视频,但从未传闻过该网红的姓名。

楚天都市报记者致电当地警方核实,柳河县公安局时家店派出所一位民警告知记者,他们现已将一切材料上交给了上级单位柳河县公安局,通报以外的状况不方便泄漏。但柳河县公安局的电话并未能接通。随后,记者又联系上柳河县时家店村夫民政府,一名作业人员婉拒了采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