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青传媒学院师生参与播音艺术家葛兰老师诵读作品后期制作

2020-11-25 17:59:37 作者: 夏青传媒学院

为了庆祝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胜利召开,更好的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播音70年的新中国第一代播音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九旬教育家艺术家葛兰三进录音棚,携朗诵艺术家虹露,倾情诵读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执笔的文学作品《乌镇的早晨》,优美的文章字字珠玉,美妙的诵读如同天籁,动听的配乐袅袅不绝,再次把我们带入了钟灵毓秀、小桥流水的烟雨乌镇。

在《乌镇的早晨》诵读作品创作过程中,夏青传媒学院师生有幸参与了后期制作部分,11月21日晚21:00左右接到任务后,在国家级知名导演、国家级高水平录音师和项目统筹蒋小涵的指导下,夏青传媒学院田青院长和吴秀君副院长统筹布局,由周燕双老师带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团队奋夜苦战,于11月22日凌晨三点完成制作初稿并成功发送,同日在北京专家指导下继续进行修改制作,直至当天傍晚顺利完成并过审。

此次任务重时间紧,夏青传媒学院师生毫无怨言,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受到了葛兰老师和虹露老师的一致表扬,同时也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的一次专业实践和提升。截至发稿前,《乌镇的早晨》已在光明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广播新华网等各大新闻媒体发布,发布不到一日,就已高达近100万播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