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浴室偷了部新手机,“特别发型”帮助警方快速破案

2020-11-23 17:56:29 作者: 小伙在浴室偷

扬子晚报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新民 胡杨 记者 陈咏)去浴室洗澡丢了部新手机,失主报警后,窃贼的“特别发型”帮助警方快速破案。

爆炸头男子

17日早上10时许,扬州市民陈先生来到高邮市蝶园派出所报案,称自已一部刚买不久的手机被人盗走了。陈先生陈述,自己在扬州一公司担任销售经理,这次到高邮来谈业务,晚上吃过饭后和同事一起到浴室放松放松。陈先生洗过澡到休息厅休息,一觉睡到了18号凌晨四点,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陈先生的手机是今年7月份花4000多元卖的,他赶忙告诉浴室管理人员,管理人员通过浴室的监控,发现有一个留爆炸头的男青年行迹很可疑。

爆炸头男子

当天上午,蝶园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开展调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高邮人,23岁),并于19日上午在高邮城区一网吧内将其抓获。吴某某交代,18日凌晨两点半,他在浴室洗完澡,看到陈先生独自一人在角落里睡着了,手机放在一旁,便起了不轨之心。顺手牵羊之后,吴某某离开了浴室,白天将手机卖了,卖了2700元。拿到钱后,吴某某一头钻进了网吧,直到被民警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警方提醒,到浴室或其它娱乐场所消费时,要看管好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最好将贵重物品交给吧台工作人员暂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