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跑腿小哥送单卷走14部苹果手机,关机后以为别人找不到

2020-11-21 14:37:26 作者: 贵阳一跑腿小

近日,贵阳一手机专卖店店员将14台全新的iPhone 12 Pro Max交给一位美团跑腿员,让其送往其他店。不料,跑腿员竟途中取消订单并失联。据了解,这批手机总价值约为17万元。嫌疑人称1部自用,另1部抵债,还有抵押贱卖后租宝马。目前该跑腿员已经被捕,并被美团永久加入行业黑名单。

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明确嫌疑人为23岁的唐某。唐某成为一名跑腿小哥的时间只有3个月左右。3位民警通过30多个小时的不间断蹲守,在唐某老家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的一家酒店将唐某抓获。当时,唐某正在使用14部手机中的其中一部手机,全身上下都是新的服饰。

据唐某交代,他平日里习惯高消费,做跑腿的收入难以支撑他的消费。11月14日,他接到这笔单后,发现货品都是最新款的手机,市场价值很高,便见财起意,铤而走险私吞了这笔订单的货品。他以为自己将手机关机,其他人就找不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