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开展“书香天祝•我要朗读”经典诗词朗诵活动

2020-11-21 04:40:06 作者: 天祝县开展“

诵千古美文,品赏诗词情韵 ;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11月20日,天祝县开展第三期“书香天祝•我要朗读”之“小小朗读者 梦想在发芽”经典诗词朗诵活动。

朗诵活动在合唱《祖国在我心窝里》《我是幸福的藏家女孩》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梅花魂 中国梦》《德行天下 孝耀中华》朗读出古今以来中华儿女的优秀品德。《河西走廊古韵》《满江红》《我的南方和北方》等作品朗读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

天祝县城关二小支教老师 田艳君:我校认真落实县委“两进两不进”要求,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古诗词诵读活动,让古诗词浸润童心,让学生走进诗词海洋,引导他们继承优秀传统文化,从小树立文化自信,培养核心素养。

天祝县城关二小三年级学生 董凌菲:古诗词诵读活动让我知道了中国是一个诗词的国度。学习经典诗词,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让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我要好好学习,继承优秀文化,做一个明理、乐学、健康,阳光的好学生。

记者:吕光宇 曹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