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变身“空间管理大师”,大客车里塞满蔬菜

2020-11-17 20:40:25 作者: 司机变身“空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顾潇)11 月 16 日,扬州交警查获一辆客货混装的大客车,司机堪称 "空间管理大师 ",将全车的空间全部利用起来,在过道和行李仓内塞满了蔬菜。

△ 大客车的车内过道上装满了蔬菜

11 月 16 日 13 时许,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由灌云开往扬州的大客车存在超载的行为。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按缉查布控预案在氾水服务区实施拦截。

△ 大客车的行李仓塞满了蔬菜

在成功拦截后,民警上车进行检查。经查,大客车并没有超载、超员现象,但是大客车的车内过道和座位上都装满了蔬菜、行李,而本该给乘客装行李的行李仓也都塞满了蔬菜。大客车司机将整辆车的空间都利用了起来,堪称 "空间管理大师 "。

民警当场对大客车司机给予严肃的批评教育和罚款 200 元的处罚,并要求司机联系货运车辆装走货物。

警方提醒,公路客运车辆是不允许装货物的," 人货混装 "不仅会对车辆的制动性能产生影响,对乘客的生命安全也有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