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上市答谢酒会

2020-11-10 18:02:30 作者: 厦门国安达股

酒会现场

10月29日,厦门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答谢酒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办。集美区人大主任陈建荣,区委副书记林志成,区政府副区长陈锡彬,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集美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出席酒会,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战略合作伙伴、媒体单位的嘉宾代表近800人云集晚宴现场,共同庆祝厦门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登录资本市场。

嘉宾致辞

国安达董事长洪伟艺向酒会现场来宾表达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作为国内智能消防设备上市企业,深感责任重大,公司将把握好机遇,依托资本市场的大舞台,充分发挥在综合经营能力和较强的竟争优势;紧跟着国家消防行业发展,继续实施品牌化和规模化经营战略,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全面提升公司运营水平,提高规模效益,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的消防行业产品的供应商,并承担起社会责任,成为受信任,受尊敬的企业。

在主持人的祝福中,洪伟艺董事长接过深交所送来的上市纪念品,为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开拓创新,引领未来记录下历史时刻。

集美区委副书记林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洪伟艺董事长和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国安达成为集美第8家、今年第2家上市企业以及首家登录创业版的企业,这不仅是国安达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集美多年来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做大的一项重大任务。2008年国安达成立于集美、成长于集美,这12年来国安达的成长历程完全是集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缩影。林志成希望,国安达以上市为契机,秉持初心,通过创新研发机制,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树立起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同时集美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将继续关注、支持国安达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福利、资源。

新征程启动仪式

随后,国安达董事长洪伟艺、国安达常务副总经理许燕青、国安达董事供应链总监兼采购部经理林美钗、国安达董事总工程师洪清泉、集美区委副书记林志成等7位代表,共同启动按钮,按下国安达新的征程,开启国安达新的篇章。

答谢酒会在觥筹交错、宾主尽欢的气氛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后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也当不负所托,紧紧把握住市场发展先机,完善业务布局,有效提升技术水平,在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创造力、前瞻性、国际视野的消防行业产品供应商上稳步前行。

精彩表演

来源:集美区工商联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