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红巷文博展,今天与市民朋友见面,街坊们一定别错过

2020-11-06 14:38:09 作者: 2020红巷

在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红巷37号的红巷博物馆群内,一场名为“2020红巷文博展”的展览,今天与市民朋友们见面,该展览将持续到11月16日,您一定别错过。

喜欢欣赏美术的市民看过来

据悉,为了筹备本次展览,红巷博物馆群花费了不少功夫,结合了不少当下的流行元素,带来了一场有声、有色、有效的文博展会,向外界展示红巷博物馆群的多元、交汇融合、蓬勃向上的风貌。

本次展览阵容强大

吸引了全国近20所风格独特、种类齐全、品貌上成的博物馆前来参展。这些展品具体来自于武汉记忆博物馆、大家收藏馆、贞元博物馆、古今堂展馆、户部巷博物馆、奇石博物馆、晓泉斋青铜器欧式家具展馆、武汉达临生命文化博物馆、博雅斋红木家具展馆、名家典藏馆、红巷书画院、红巷美术馆、精英美术馆、武汉天人合-奇石博物馆等;涵盖了辽宁、广东、福建、江苏、云南、安徽以及武汉在内的十几座城市的精品。

展览的种类也是丰富多彩

有传统的玉器、木雕、陶瓷器等,还有“会唱歌的石头”,楚国流传至今的漆器手串等,琳琅满目。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