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交警突袭偏僻路段,醉酒男子被刑拘

2020-11-03 04:40:24 作者: 昌平交警突袭

交警设卡夜查,不分时间和地点,为的就是杜绝道路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有些酒驾司机而言,自认为偏僻小路往往是交警的夜查死角,只要抱着这种侥幸那被抓就不远了。前不久的一天晚上,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在回龙观马连店附近的偏僻路段进了设卡夜查,一辆黑色轿车见到交警直接来个急刹车。

头发花白的老司机吴某,满身酒气,被民警带上警车,接受呼吸式酒精检测。吴某说,他本身血压高,医生建议戒酒,当晚跟一个老朋友见面,喝了点白酒。

听说吴某酒后开车,吴某的老伴赶紧来到了现场。经过抽血检测,司机吴某的检测数值超过了80,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目前,吴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不仅是扣分、罚款、吊销驾照,还将面临1到6个月的拘役。

交管部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只要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了,你就不要心存侥幸,因为我们的夜查是没有时间,没有地点限制的也是没有盲区的,提醒广大驾驶员,绝对不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 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记者:天养 摄像:志男

来源: 法治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