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一店铺突发大火,浓烟熏黑楼上墙壁,消防紧急出动

2020-11-01 04:39:26 作者: 汕头一店铺突

2020年10月31日,广东汕头当地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在金平区金华西路发生严重火灾,一个店铺燃起熊熊大火,火势凶猛,迅速吞噬周边店铺。接到通报之后,当地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实施救援和扑火行动。

根据现场目击者所拍摄画面显示,当天早些时候,该街道内的一个店铺突然起火,而且火势蔓延迅速,很快就会吞噬周围的店铺,而燃烧的店铺中还能够听见轻微的爆炸声,现场情况十分危急。而滚滚浓烟也从店铺中冒出来,将楼上的建筑物都完全熏黑。消防救援大队接到通报之后,立即赶往现场,并疏散周围群众,避免发生爆炸事故伤害到其他路人。

在消防队员的努力下,明火被扑灭,随后相关人员便开始统计是否有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情况。同时也提醒大家,最近正是天气干燥的时候,一点明火也可能会引发大火灾,像烟头,火柴之类的东西就不要乱扔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