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买猕猴桃女子车停路中央致拥堵?真相来了

2020-10-17 18:35:56 作者: 为买猕猴桃女

10月15日,一段女司机把车停在路中间自己去买猕猴桃的视频在网上流传。那么,事情真相究竟如何呢?看看新闻Knews记者昨天赶赴事发的同心路同心苑小区了解到,原来这名女司机同样也被准备进小区的前车堵住了,于是她下车买起了猕猴桃。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一名男司机指责这名女司机将车停在路中间,自己离开去小区门口的流动水果摊买猕猴桃,造成道路堵塞。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小区保安处了解到,涉嫌堵路的女司机其实是小区的业主,当时想要从同心路上进入小区停车,然而进出小区唯一的通道却被一辆刚上临牌的黑色轿车给堵住了。于是她把车停在道路正中间,并在期间下车去买水果。

在公共视频中可以看到,中午12点05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想要进入小区,50多岁的司机坚称自己是小区居民,虽然车牌尚未报备,但应该让他临时进入小区停放,但保安始终没放行。该车遂停在小区门口长达36分钟。民警接报后随即进行协调,让黑色轿车司机先开进小区以疏通交通。

据了解,这个始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小区停车位十分紧张。该小区大概有700户居民,但车位只有两百零几个。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视频中的女驾驶员将车停在道路中间影响后方车辆通行,她因违法停车已被依法予以处罚。

(编辑:斯雯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