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在杭州举办

2020-10-13 18:40:34 作者: 2020第二

通讯员:林喜乐

10月13日上午,2020第二届“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简称技博会)在杭州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办。本届技博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和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本次技博会的参展单位有:浙江交通技师学院、海宁技师学院、舟山技师学院等在内的近30家职业院校和社会培训机构;杭钢炽橙、吉利控股集团、钉钉、小鹅通等知名企业20余家。

技博会当天还将同时围绕主题“人力资本提升之路——产教训融合!”以及技能培训教育的各类痛点及热点,举办各种论坛,届时全国的大咖、大师、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将云集云上论坛,共同碰撞、激荡人力资本提升和产教融合的最新话题和前沿趋势!

部分学校学生作品

本次技博会展示了浙江省职业院校的办学成就和技能作品,很多作品让观众惊叹。很多企业也展示了高科技产品和在线教育产品。本次博览会促进了职业院校和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