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18岁白血病女孩寻亲治病后续:已寻到亲人,愿早日康复~

2020-10-08 01:20:53 作者: 普洱18岁白

近日

普洱18岁白血病女孩找到亲人

准备去医院做骨髓配型

在这里

祝愿这个普洱女孩能配型成功

手术顺利

也十分感激帮助寻亲的大家

云南普洱18岁白血病女孩急需骨髓移植,寻找亲生父母一事有了新进展。10月6日,女孩的姑姑李女士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找到了孩子的亲人并确认了身份,他们觉得不用再做亲子鉴定了,准备国庆节后直接去医院做骨髓配型。

2020年10月2日,身患白血病的18岁女孩小李(戴黄帽子的女孩)与她其左右两侧的养父母及姑姑在家合影留念,共庆中秋和国庆双节。 受访者供图

李女士说在寻亲报道刊发后,她在4日接到了一名曲靖市会泽县知情人士的电话,对方表示可能认识小李的亲生父亲,看着照片觉得像。

李女士

知情人士提供了孩子亲生父亲的姓名,姓毕,还有居住地址等线索,但是没有手机号等联系方式。

李女士说,后续他们通过曲靖市会泽县的警方帮忙查到了毕先生的联系方式,最终联系上了毕先生。李女士说,刚开始联系上毕先生后,他有点懵,但他确认当年送过一个孩子,只有当事人双方知道的细节也能对得上。

李女士

联系到毕先生后,我们希望他能在必要的时候协助做一个DNA亲子鉴定,他同意了。

李女士又从毕先生那里要来了几张他本人的照片。经过辨认,李女士确认毕先生就是孩子的亲人。

李女士

当年去抱养孩子的时候,我们见过面,还有当时一起去的姐姐们看了照片,就是他。

李女士告诉记者,毕先生的大儿子表示,后续需要他们怎么配合都可以,只希望不被过多地打扰。等国庆节后小李在昆明入院,看医生的诊断意见会再与孩子亲人一家联系做骨髓配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