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为避让电瓶车,中河高架下一辆大货车冲向护栏车头毁损

2020-09-29 13:17:51 作者: 突发!为避让

今天下午2点,时报热线281111接到爆料称:杭州中河北路高架桥下发生车祸,一辆大货车冲向高架桥墩。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司机正站在中河北路和屏风街交叉口的马路边上等待交警。

记者看到,由于撞到电线杆和右侧护栏,货车的车身虽然基本完好,但右侧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前后车轮全部爆胎,车窗的碎玻璃渣和破碎的护栏落了满地,车上装的渣土也洒落了一些。

司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不久前,“大约有半小时左右吧,具体我实在是记不清,也没看时间。”

司机表示,当时他正驾驶着大货车在中河北路高架桥下由南向北行驶,经过茂泰世纪大楼前的斑马线时,有一辆电瓶车从左边驶来。

“对方行驶速度很快”,由于是视线盲区,司机表示自己一开始并没有看见这辆电瓶车。“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电瓶车已经窜过来了,我只好向右猛打方向盘,就撞上去了。”司机向交警讲述着刚刚惊险的一幕。

事发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记者看到,大货车主驾驶座也有轻微变形,“万幸的是我自己没有受伤,撞上后还是我自己从驾驶室出来的。”

事发后,一名路过的男子表示,这个路口向来是事故高发地段,“我觉得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希望交通部门考虑在该路口装上红绿灯。”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