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酒后绕小路,没想到还是被查

2020-09-26 21:15:50 作者: 男子深夜酒后

扬子晚报网9月26日讯(通讯员王勇记者范木晓子)“特地抄小路走,真没想到这还有警察。”9月24日晚,被民警抓到的盐城男子李某某满是遗憾,他自认为小路没有警察查酒驾,可还是被抓。

23时35分左右,一辆轿车快接近盐城公安交警三大队的查缉区时,突然停车,驾驶员李某某立即下车,执勤民警当即上前对其检查,发现驾驶员李某某浑身散发酒气,神情紧张。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25mg/100ml,已经达到酒驾标准。

据李某某交代,当天晚上他与朋友喝了几瓶啤酒,心想深更半夜,这么偏僻的湖边小路应该不会有交警查酒驾,便心存侥幸的准备驾车从农民街的小路回家,谁知快到家门口了,被交警当场查获。

最终,李某某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校对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