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女孩在快餐店吃出烟头,店长狡辩说:那是香菇脚

2020-09-21 23:55:34 作者: 杭州一女孩在

9月19日,据当地媒体报道,杭州姑娘曼曼近日在一家餐馆吃饭时,竟然在一道菜里,吃出了一个烟头。当曼曼找到店家寻求说法时,店家却试图毁坏证据,被阻止后店家表示这只是一块香菇脚,很正常。

据曼曼称,她当时点了一份香菇炒饭,吃到一半咬到一个怎么也嚼不烂的东西,还伴随着一股浓重的烟味,顿时她感到一阵反胃。曼曼将这个异物吐出来时,发现竟然是一个烟头。当她拿着这个烟头去找店主时,店主直接把烟头掰成两半想要销毁,但曼曼赶紧抢了过来。之后店主表示,这是一块香菇脚,并不是烟头。但曼曼说自己都吃到烟味了。对此,店家称店里没人抽烟,但这个说法显然站不住脚。

当时店家表示可以给曼曼换一个菜,但曼曼没有接受,后市场监管部门介入,店家表示赔偿100元,但曼曼依然难以接受在菜里吃到一个烟头,对方却百般抵赖。目前,曼曼已拨打了食品安全的投诉电话,但双方依然未就该事件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