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国这3个朝代,从没被拍成电视剧,也没人敢写其中故事?

2020-11-09 09:41:45 作者: 为何中国这3

为何中国这3个朝代,从没被拍成电视剧,也没人敢写其中故事?说起古装剧,在我国这么多朝代,有的被搬上了银幕,为大家所熟知,有的则无人敢写,这是为何呢?魏晋南北朝是从三国末年开始的,魏国刚建立没多久就被晋给取代了,后来又有不少的北方少数民族入侵中原,于是开始了长时间的战乱,以及民族大融合,春秋战国时期的关系真的让人眼花缭乱。

大家都知道元朝是忽必烈带着自己的兵马四处征战后建立的朝代,元朝也可以说是少数民族的一个王朝,但是现在关于元朝人究竟属不属于中国的,始终是个话题。当时的元朝人不仅和汉族有所交流,还征服了很多欧洲国家,所以就比较复杂。但是元朝的统治者只擅长打仗,并不擅长统治,所以元朝也成立了没多久就倒了。

要说谁的存在感比较低,魏晋南北朝和五代十国也是难分高低的,简单来说就是,乱成一锅粥,不分你我。五代十国的背景十分复杂,如果要演绎其中,估计是在为难编剧。就算拍出来,观众们肯定也只能看得一头雾水,收视率十分的低。所以就没有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