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重赛中国还是冠亚军 中国队再次打破世界纪录!!

2021-08-30 09:06:48 作者: 残奥会重赛中

  残奥会重赛中国还是冠亚军

  『残奥会重赛中国还是冠亚军』30日,#残奥会重赛中国还是冠亚军#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被取消金牌的项目重赛,中国队依旧夺冠并破世界纪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随深港君关注“残奥会重赛中国还是冠亚军”始末详情吧。

  今日报道,聚焦东京残奥会,在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重赛中,中国选手马佳和李桂芝力保金银牌不失!决赛重赛中,马佳以29秒20打破世界纪录夺得金牌。李桂芝以29秒72获得银牌。不同的是,世界纪录又被刷新了。

  此前,在8月27日举行的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马佳和李桂芝包揽金银牌,马佳还以29秒46打破了世界纪录。由于有选手提出申诉,比赛成绩被取消,该项目于今天进行了重赛。

  中国队实力摆在这里,中国选手不仅重新赢回自己金银牌,还赢回了尊严,还为中国队赢得了士气,中国奥运健儿一定会再接再厉,创造辉煌战绩。网友直呼:太解气了!

  以上就是【残奥会重赛中国还是冠亚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