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跳窗女孩搬家视频曝光 警方成立专案组

2021-02-23 15:49:18 作者: 货拉拉跳窗女

  货拉拉跳窗女孩搬迁视频曝光

  【货拉拉跳窗女孩搬迁视频曝光】23日重磅音讯:疑长沙货拉拉车内跳窗身亡女孩生前监控曝光,当时货拉拉与其家族已第2次当面交流,警方建立专案组查询该案子。

  据报道,2月6日,长沙23岁女孩车某某搬迁途中跳车窗,经医治无效逝世引发重视。当天,女孩在原租住公寓楼搬迁的监控画面显现,20时55分起,女孩至少往复10次将行李等物品搬出公寓大门,监控中未见货拉拉司机进入公寓参加行李转移,街坊称当晚没听到争持声。

  当晚21点13分左右,女孩换上一件蓝色外套,带着宠物狗,最终一次出现在监控画面内。

  货拉拉跳窗女孩搬迁视频曝光

  23日最新音讯,间隔长沙女子车某某在搬迁途中跳车身亡事情已曩昔16天。到今天上午10点,货拉拉与车某某家族进行第2次当面交流。别的,针对该案子,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工室的作业人员表明,现在案子已不由高新区公安分局麓谷派出所担任,当地已建立专案组查询,查询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此前音讯

  2月6日晚,长沙23岁女孩小莎在“货拉拉”下单搬迁服务。司机报警称乘客跳车自杀,后因医治无效逝世。22日,小莎的爸爸妈妈不接受女儿自杀的说法,正等待警方发布查询状况,预备和货拉拉进一步洽谈。

  “医师从她头上取下了几块碎的头骨。”母亲比划着,手指止不住地哆嗦,“医师说期望不大咱们坚持全力救治。仍是没能救回来。”小莎曾想在长沙赚钱买房,和爱情安稳的男朋友本年订亲。小莎的忽然离去,家人底子没有心思春节,年夜饭也没有吃,一家人抱头痛哭。

  此前,女孩家族提出了几点质疑,女孩的弟弟质疑称,闯祸司机的家离女孩家的住址不远,并且女孩在跳窗之前的六分钟,还在回复作业群信息,还有跳窗后为什么是后脑勺先着地?依据以上几点疑问,家族均不认同女孩自杀的观点。

  以上便是【货拉拉跳窗女孩搬迁视频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