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狱中迎70岁生日 粉丝挂横幅 具体什么情况?!

2021-02-02 12:06:23 作者: 朴槿惠狱中迎

  【朴槿惠狱中迎70岁生日 粉丝挂横幅】2日音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狱中迎来70岁生日:粉丝张狂庆祝,满大街挂横幅。这是什么局面?

  据报导,2月2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狱中迎来了70岁生日。为此,有保存集体在朴槿惠老家大邱多地打出横幅,为她庆生。这些支持者们还方案当天下午举行聚会,呼吁开释朴槿惠。

  据悉,从前,相似的聚会都在首尔举行,但由于本年首尔防疫严厉,聚会改为在大邱举行。但此举引发当地居民不满,忧虑会形成疫情分散。

  朴槿惠狱中迎70岁生日 粉丝挂横幅

  延伸阅览:

  据此前报导,朴槿惠现在在首尔拘留所服刑。本年1月14日,韩国最高法院对朴槿惠心腹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终究判决,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罚款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加上此前干与推举案被判2年,朴槿惠刑期累计为22年。

  以上便是【朴槿惠狱中迎70岁生日 粉丝挂横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