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对峙印军每天有人病倒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04 12:15:02 作者: 与中对峙印军

  近日,#与中对峙印军每天有人病倒#引发关注。据印媒披露中印对峙印军前线现状:约5万人驻守,每天都有人病倒,很多士兵病情稍有好转就重新返回岗位。印官方却表示,“(气候造成的)非致命伤亡情况并不令人担忧,而且在预料之内”,“中方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11月6日,中印两军在楚舒勒举行第八轮军长级会谈。双方继续就推动中印边界西段实控线地区脱离接触坦诚深入和建设性地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同意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确保双方一线部队保持克制,避免误解误判。双方同意继续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保持沟通,在此次会谈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其他问题解决,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

  目前,第九次会谈进展缓慢。12月2日,印度外长苏杰生接受《印度教徒报》专访,在谈到当前中印对峙时暗示,与中国的边境对峙谈判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有一些复杂的问题需要时间来解决”,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以上就是【与中对峙印军每天有人病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