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对孟晚舟事件发声 华为怎么说的??

2020-12-01 15:12:52 作者: 华为对孟晚舟

  #华为对孟晚舟事件发声#日前,华为对孟晚舟事件发声,表示坚信孟晚舟清白,将继续支持其寻求正义和自由。

  华为加拿大公司在对孟晚舟事件发声:华为仍然坚信孟女士是清白的,并相信加拿大的司法体系也会得出同样的结论。鉴于此,华为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正义和自由。

  华为对孟晚舟事件发声

  此前消息

  据了解,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因美国政府提出的引渡令被捕。直到今年11月27日,孟晚舟引渡案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结束了又一轮连续5天的开庭聆讯。辩方律师质疑加拿大皇家骑警意图修改证据,以掩饰皇家骑警向美方非法分享信息之事,而皇家骑警则予以否认。

  当前,孟晚舟引渡听证会定于2021年4月结束。

  以上就是【华为对孟晚舟事件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