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亿万富翁被杀 家属质疑真凶另有其人!?

2020-12-01 12:04:09 作者: 云南亿万富翁

  云南亿万富翁被杀

  日前,#云南亿万富翁被杀#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11月30日,云南文山中院对云南矿企老板王华聪被吸毒人员马寿聪杀害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马寿聪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死者方家属称,本案背后“有幕后凶手”,接下来她们会向检察机关递交一份材料,希望将幕后凶手找出来,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此前报道,2018年8月7日,云南文山州知名“亿万富翁”王华聪,在自家门口被吸毒人员马寿聪用车撞伤后杀害,随后打电话报警、自首。后经砚山县法医鉴定中心鉴定,王华聪系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而马寿聪在案发前10天刚刚回到老家。

  王华聪的家属怀疑这是一起策划周密的“雇凶杀人”案,因为案发前当事双方没有任何瓜葛和交往。而马寿聪在供述中称他曾通过哥哥马寿兴,花50万元现金入股王华聪的矿产公司,后来公司关停,他一直没拿到钱,于是起了杀人的想法。

  以上就是【云南亿万富翁被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