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孩成文昌发射场最年轻女指挥 她到底是谁?

2020-11-26 11:36:32 作者: 24岁女孩成

  24岁女孩成文昌发射场最年轻女指挥

  日前,一则“24岁女孩成文昌发射场最年轻女指挥”引发关注。据悉,文昌发射场最年轻女指挥周承钰,今年24岁,有两年参加5次测发任务。

  据报道,11月24日,嫦娥五号探测器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本次任务中,由24岁的周承钰担任火箭连接器系统指挥员,她是文昌发射场最年轻女指挥。由于素质过硬,她被同事们称为“大姐”。她每天在发射塔上下奔走,协调各种工作。

  据说,这位小姑娘被同事亲切唤作“大姐”。“大姐”能吃苦,也肯吃苦,是出了名的硬角色。“大姐”不大,但“大姐”很强。没想到长征五号遥五火箭托举着嫦娥五号探测器一飞冲天的背后,还有这样一位95后女指挥员值得我们注意。

  以上就是【24岁女孩成文昌发射场最年轻女指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