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护士哭诉同事接连成了自己的病人 什么场面?

2020-11-23 15:47:14 作者: 美国护士哭诉

  美国护士哭诉同事接连成了自己的病人

  23日,#美国护士哭诉同事接连成了自己的病人#引发关注。据美媒报道,美总统候选人拜登与抗疫一线工作者举行视频会议,会上,一护士哭诉,曾一起战斗的同事接连成了自己的病人,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医院和政府没能保护好他们”。

  她还说,自己从2月到现在一直未得到病毒检测,#拜登听完护士哭诉问这不是开玩笑吧#。有调查显示,近一周明尼苏达州离岗隔离的医护增加了11%。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2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422574例,累计死亡261654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44747例,新增死亡病例1324例。

  以上就是【美国护士哭诉同事接连成了自己的病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