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气愤!男子开百万豪车住酒店 睡醒下楼见到车内一幕气急败坏

2020-11-22 15:00:54 作者: 令人气愤!男

近日,河南一男子开百万豪车住酒店,睡醒后下楼一看瞬间气急败坏。事后酒店承诺承担相应责任,并与车主达成共识。

郑州的陈先生和家人11月15号入住了一家酒店,酒店方面也提供了免费的停车场,把车子停在里面的第三天就出事了。车子的后备箱玻璃被砸得细碎,看到自己的爱车被砸成这样,陈先生很崩溃,表示这人也太毒了。

陈先生说车窗被砸之后,车内的烟和酒都不翼而飞了,另外被砸的车辆还不止陈先生这辆奔驰车,还有一辆保时捷也被砸了。陈先生说他是来酒店住宿的,不可能说晚上一个人住在车里看着车吧,停车场是你们酒店的,出了这样的事情,酒店必须负责,你们酒店的保安是做什么的?

陈先生说事发到现在,酒店方面一直都没有给他解决方案,到现在酒店方的老板都没有出面,既然住在了你们酒店,那车子上的财物也必须归你们管,你们保安是保你们酒店的安全还是客人的安全?过了这么久难道不应该给一个说法吗?

对此,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酒店的停车场不是24值守的,保安到了凌晨十二点就下班了。既然你们酒店提供停车服务,那就应该做好相关的工作,不能说晚上十二点,工作人员下班了,结果这些顾客的车没人看管了,这件事,你们酒店没有做好看管工作,存在疏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