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女儿”的较量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18 17:56:59 作者: 美国“第一女

  【美国“第一女儿”的较量】日前,一则“美国“第一女儿”的较量”引发关注。据悉,美国新“第一女儿”为父亲就职做准备,阿什利能否再现伊万卡风采?

  据报道,拜登获胜后,美国的“第一夫人”和“第一女儿”都发生了变化,新的“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和特朗普之妻梅拉尼娅风格相反,一个是前模特兼女商人,一个是大学英语教师,是博士。而美国新的“第一女儿”阿什利·拜登 也和伊万卡截然不同。

  据了解,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是时尚达人,是一名模特,也是成功的女商人。而阿什利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后,她获得了社会政策和实践硕士学位,成为了一名社会工作者。

  特朗普在位时,伊万卡将“第一女儿”的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阿什利能否再现伊万卡的风采呢?

  以上就是【美国“第一女儿”的较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