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姐妹为父追凶25年案开庭 最后的判决结果如何?

2020-11-17 17:04:44 作者: 湖南姐妹为父

  据媒体报道,11月17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张某标故意杀人一案进行公开庭审,同时受审的还有张某春,她因涉嫌窝藏罪被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公诉。

  湖南姐妹为父追凶25年案开庭

  1994年7月2日,湖南慈利县洞溪乡洞溪村五湾组村民张国恒,因为稻田灌溉之事与同村村民张某卓发生冲突。冲突中,张国恒被张某卓的儿子张某标用杀猪刀刺伤致死。

  案发后,时年16岁的张某标外逃,其姐张某春为他提供住所、找工作等,帮助张某标办理了假身份信息。被害人张国恒的两个女儿,为父追凶坚持了25年。2019年9月29日,张某标落网。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认为,张某标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责,张某标犯罪时已满14周岁未满18周岁,应当从轻或减轻处罚;张某春明知是犯罪的人而仍为其提供隐藏住所、财物。帮助其逃匿,应当以窝藏罪追究刑责。庭审中,张某春表示认罪认罚。张某标则当庭翻供,否认故意杀人。此前,接受警方讯问时,张某标作出了有罪供述,并签署了认罪认罚具结书。

  以上就是【湖南姐妹为父追凶25年案开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