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持续几天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截止日期结束时间

2020-11-06 10:00:56 作者: 2020年美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凌晨,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部分选民率先赴投票站投票,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正式开始。

  各州投票站将于美东时间晚6至凌晨1点依次关闭,对应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7点到下午2点。

  截止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美国大选的集中现场投票将结束。但这并不代表美国大选已经出炉结果,后续的计票工作将持续几天甚至几周。

  然而,美国大选的初步统计结果,将会在这个时间段公布。根据近几个月来的美国大选民调,候选人拜-登虽然领先特朗普,但领先得并不多,是否能够当选依然没有把握,那么这个初步统计则非常重要!

  今年的美国大选与往年不同,投票率极大地提升,预计会有1.5亿以上的选民投票。截止当地时间11月2日,已有超过9500万美国人提前投票或邮寄选票,相当于2016年大选总投票数的69%。

  邮寄选票与投票率的提升,对特朗普都是极为不利的因素,因为这部分人都是挺拜-登的。而以目前状况来看,全美民调显示特朗普落后6.7%于拜-登,远超出民调误差(正负2%)。

  如果按照选票数量,特朗普必输,他唯一的突围机会,就是能否复制2016年奇迹,靠着关键摇摆州或称之为战场州的胜利,实现惊天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