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电梯内拿氢气球送女孩 监控拍下随后恐怖一幕太吓人

2020-11-04 21:40:20 作者: 男子电梯内拿

日前,湖南一男子拿着一把氢气球进电梯,准备将其中一个气球送给电梯内的陌生女孩,不料监控拍下随后恐怖一幕……

" 一打开全部都爆炸了

脑袋全部空白了

就一秒两秒的事

我手上、脸上都烧伤了 "

想到当时的情景陈某就不寒而栗

他怎么都没有想到

就因为自己一个小小动作

电梯里站着的五个人全都被烧伤!

事情发生在 11 月 1 日早上五点左右,解放西路一家 KTV 内。当时, 陈某和朋友小刘等人从 KTV 喝完酒后准备乘电梯离开,此时,手持一把氢气球的小刘进入电梯后,见到女孩芊芊(化名),就想赠送一个气球给同在电梯内的女孩芊芊(化名)。据悉,小刘与芊芊并不认识。

可由于气球绳打了死结,陈某拿出了打火机,想烧断绳子,可就在点火烧绳子的一瞬间,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 男子拿出打火机,这个位置有个火苗,一瞬间就燃起来了。" 办案民警调取监控,还原了整个事件。气球被点燃后,电梯间内瞬间燃起大火,好在电梯门很快打开,电梯内的人员迅速跑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