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私人律师被色诱 具体怎么回事?【图】

2020-10-25 11:01:46 作者: 特朗普私人律

  特朗普私人律师被色诱

  近日,一则“特朗普私人律师被色诱”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76岁的前纽约市长,特朗普私人律师Rudy Giuliani,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一个关于新冠疫情的采访。但他不知道的是,采访他的美女记者并不是真记者,而是讽刺电影《波拉特》安排的,专门色诱他的女演员......

  特朗普私人律师被色诱

  女演员先是在采访过程中进行了几波暗示,然后又在采访结束后把他请到了卧室里...... 果然,Giuliani真的中招了。他不仅手不老实,还主动问对方要电话号码和地址......就在Giuliani已经躺在床上的关键时刻,影片主演Cohen冲进来,打断了这场“钓鱼执法”恶作剧.....

  据了解,现在Rudy Giuliani已经成为了全民吐槽大热点,这真的玩的太大了。

  以上就是【特朗普私人律师被色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