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 都有什么整改措施?

2020-10-20 14:13:52 作者: 上汽大众回应

  10月19日,针对媒体刊发《记者卧底4S店:砸坏好零件“创收” 倒掉车主清洗剂“做保养”》的文章,上汽大众回应称,已责令涉事经销商立即停业,同时针对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行为启动专项检查。

  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

  上汽大众表示,该经销商涉嫌严重违反上汽大众经销商经营管理指导方针向用户提供服务,同时还存在擅自将经营场地租赁给社会修理厂经营的行为,为此已责令该经销商立即停业,接受相关调查。同时上汽大众已针对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行为启动专项检查,对于报道中相关行为可能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

  10月19日,有媒体报道称,经记者卧底暗访,在2家知名汽车品牌的4S店发现了诸多惊人乱象。在维修车间,一名4S店员工抄起铁锤,将一辆送修汽车原本完好的水箱框架砸坏才停下,拍照后才示意维修技师拆解定损。暗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两家4S店员工还存在虚假清洗保养,截留超量油液等问题。

  以上就是【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