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传统月饼有哪些?非传统月饼与传统月饼有什么不同?

2020-12-14 19:53:11 作者: 非传统月饼有

  非传统月饼是新出来的月饼品类,与传统月饼相差异。较之传统月饼,非传统月饼的油脂及糖分较低,重视月饼食材的养分及月饼制造工艺的立异。非传统月饼的呈现,推翻了人们关于月饼的观点。下面趣前史小编就为我们带来具体的介绍,一同来看看吧!

  非传统月饼在外形上热心新意,寻求新颖共同,一起在口感上不断立异,相对传统月饼原封不动的滋味,非传统月饼在口感上愈加香醇、也更甘旨,一起也更契合现代人对美食与时俱进的寻求。吃腻了传统口味的月饼,当代人特别是年青集体对非传统月饼的口感、工艺等给予了极高的点评。

image.png

  法度月饼:是将我国月饼文明和法国糕点工艺结合制成的一种非传统月饼,有乳酪、巧克力榛子、草莓、蓝莓、蔓越莓、樱桃等多种口味,口感香醇甘旨、松软细腻,滋味与小蛋糕等法度西点相似。

  冰皮月饼:特点是饼皮无须烤,冷冻后进食。以通明的乳白色表皮为主,也有紫、绿、红、黄等色彩。口味出各不相同,表面非常谐美趣致。

  冰淇淋月饼:完全由冰淇淋做成,仅仅用的月饼的模子,八月十五,已是中秋但酷热未完全去除,甘旨加清凉,也是许多顾客热心的挑选。

  果蔬月饼:特点是馅料首要是果蔬,馅心滑软,风味各异,馅料有哈密瓜、凤梨、荔枝、草莓、冬瓜、芋头、乌梅、橙等,又配以果汁或果酱,因而更具新鲜爽甜的风味。

  海味月饼:是比较贵重的月饼,有鲍鱼、鱼翅、紫菜、鳐柱等,口味微带咸鲜,以甘香著称。

  纳凉月饼:是把百合、绿豆、茶水糅进月饼馅精制而成,为最新的构思,有清润、美颜之成效。

  椰奶月饼:以鲜榨椰汁、淡奶及瓜果制成馅料,含糖量、含油量都较低,口感清甜,椰味浓郁,入口齿颊留香。有清润、健胃、美颜功用。

  茶叶月饼:又称新茶道月饼,以新绿茶为主馅料,口感清淡微香。有一种茶蓉月饼是以乌龙茶汁搅拌莲蓉,较有新鲜感。

  保健月饼:这是前年才呈现的功用月饼,有人参月饼、钙质月饼、药膳月饼、含碘月饼等。

image.png

  象形月饼:曩昔称猪仔饼,馅料较硬,多为儿童之食;外观生动,是孩子们的新宠。

  黄金奶油月饼:饼皮奶油味十足,色泽呈黄金色,口感极佳。

  迷你月饼:首要形状娇小玲珑,制法精美讲究。

  杂粮月饼:原材料选用五谷杂粮,口味鲜美、健康时髦。

  榨菜月饼:是浙江杭州特征食物,由榨菜、鲜肉等做成。含有丰厚的碳水化合物、纤维素及维生素e。吃全麦食物是健康、瘦身的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