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好的鸡鸭能过安检吗 可以过不属于危险品(密封包装)

2020-11-28 09:49:48 作者: 宰好的鸡鸭能

宰好的鸡鸭是可以过安检的,这不属于危险品,也不是违禁品的范畴,所以可以过安检。但是携带时候要注意密封包装,避免血液渗透出去弄脏别的东西。

宰好鸡鸭如何带上飞机

中国航空规定,五公斤以内的东西可以自己带着五公斤以上的东西需要办理托运。但是飞机内温度比较高,所以宰好的鸡鸭还是托运比较好,放在机舱内有变质的风险。

飞机上不能带的东西有哪些

1.枪支弹药管制器械等:坐飞机时候枪支弹药或者管制器械等危险物品是不能携带的,托运也是不允许的,假如被发现会直接没收掉。

2.易燃易爆物品:不管是打火机还是烟花爆竹或者是酒精点等等,这些易燃易爆物品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

3.茶水饮料:一般来说茶水饮料都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人们需要将液体倒出来,酒也是不能携带的,不过可以办托运。

4.榴莲:很多人喜欢吃榴莲,但是榴莲也是不受飞机欢迎的。像这种类似的带有刺激性气味的东西都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坐飞机要注意什么

提前到机场:根据航空公司规定,在飞机起飞之前三十分钟就不再办理登机手续,所以为了避免错过时间,最好提前一个小时抵达机场。

换登机牌:不同航班有对应柜台办理手续,看准自己的柜台办理,将机票和自己的身份证都交给工作人员,他们会为你办理相关业务。注意先了解什么东西不能带上飞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过安检:人们通过安检通道,可以将相关的东西交给安检人员,假如没有问题他们会在牌上盖章,然后通过安检机器进去,没什么问题可以进入候机厅进行等候。

​候机:登机牌上会标清楚你的航班对应的登机口,可以走到相对的登机口等候登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