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预埋单?预埋单使用技巧一览

2020-12-05 03:31:12 作者: 什么是预埋单

  什么是预埋单?预埋单使用技巧一览

  很多投资者对预埋单其实并不熟悉,大多数人买卖股票的时候都是打开交易软件然后输入股价和数量进行操作,其实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比较准确,应用预埋单能让你方便许多,下面就认识一下这方面的股票知识内容。

  什么是预埋单

  首先,投资者都应该知道,我们个人在进行证券买卖的时候是不能直接参与交易的,只能委托有交易资格的证券公司进行单子的成交买卖。这其中,我们就要确定好高自己买卖的股票品种以及价格和数量并提交给券商,这就叫下单,券商会根据我们的订单情况办理相关的证券交易,并把结果反馈给我们,他也会从中收取一定的费用。

  而预埋单也是证券买卖交易中的一种下单方式,只不过它是投资者提前预定好股票的价格数量,然后提交给券商,提交单子的时间不限于交易时间,任何时候都可以。

  预埋单的要点

  这种单子是提前就布局好的,所以在瞬息万变的股市行情中,可以提前锁定一个好的买点和卖点,达到先人一步的作用。但是,这对投资者的行情判断上要求很高,否则很难成交。

  预埋单是由证券公司提供的,其中的相关功能和挂单方式也由其决定,尽管这种方式能够提前进行挂单,但是真正的交易还是在交易所正常的开盘时间内,这一点要重点注意。

  预埋单的应用技巧

  1,预埋单的使用极大地方便了投资者,特别是一些没时间看盘的股民。只要是投资者对行情走势有确切的把握,就可以利用预埋单提前布局上,然后就可以解放自己等着自动成交就可以了。

  2,有时候在行情巨幅波动的时候预埋单就显示了作用,比如股价快速上涨或开盘就涨停的股票,提前布局好预埋单就能更快的买入。相反的,当行情出现大幅下跌时,预埋单也能帮助投资者更快的离场规避风险。

  3,再就是这种提前的挂单方式能够允许投资者分批布局,这就降低了买入风险,并且方便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