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凤年有几个女人?徐凤年最爱的是谁

2021-02-05 03:14:50 作者: 徐凤年有几个

  徐凤年是《雪中悍刀行》的男主,现在《雪中悍刀行》已经拍成电视剧了,而且是张若昀主演,其实看过《雪中悍刀行》的朋友都知道徐凤年不止一个女人,这也是徐凤年和其他英雄男主不同的地方,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把这个给改了,不过就算是看过原著的朋友也有个疑问,那就是徐凤年有几个女人,还有就是徐凤年最爱的是谁。

徐凤年有几个女人?徐凤年最爱的是谁

1徐凤年有几个女人

  在小说中男主角徐凤年一共有6个女人。堪比韦小宝了,不过毕竟徐凤年和韦小宝还是不同的,所以不知道改编成电视剧后徐凤年会不会还是有6个女人。

  小说中徐凤年的六个女人分别是陆丞燕、王初冬、红薯、裴南苇、南宫仆射、姜泥。但实际上徐凤年的女人并不止这六个,多达11个。其余的分别是白衣洛阳、青鸟、呵呵姑娘、鱼幼薇、轩辕青锋。

徐凤年有几个女人?徐凤年最爱的是谁

  既然有这么多女人,那徐凤年最爱的是谁呢?

2徐凤年最爱的是谁

  徐凤年最喜欢的人是姜泥,在《雪中悍刀行》中,姜泥和徐凤年的父亲徐骁有国仇家恨,姜泥不敢找徐骁报仇,只敢找徐凤年报仇,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徐凤年对姜泥最为用心良苦,而且两个人是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个人对彼此的喜欢早就融入了对方的心中,是不可分割的。最后徐凤年不惜动用一万名大雪龙骑南下去接姜泥,就可以看出徐凤年对姜泥有多在意了。

徐凤年有几个女人?徐凤年最爱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