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男朋友有几个?徐璐前男友都有谁

2021-02-05 03:14:28 作者: 徐璐男朋友有

  说起徐璐的男友,估计大家都会想到张铭恩,而且好像一时间只能想到一个张铭恩,关注徐璐比较多的粉丝还会想到一个已故的男明星乔任梁,只是在大家确认的徐璐男朋友中,貌似只有张铭恩一个,遗憾的是两人现在也已经分手,有些网友就好奇了,除了张铭恩以及传过绯闻的乔任梁,徐璐还有其他男朋友吗?徐璐男朋友有几个呢?前男友都有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徐璐男朋友有几个?徐璐前男友都有谁

  徐璐男朋友有几个

  根据已知的消息来看徐璐被爆出的只有2段恋情。

  第一段就是乔任梁,但是两人有没有在一起并不确定,第二个男朋友是大家都知道的张铭恩。可以确定两人在一起,而且还参加了情侣综艺,我们先来看看徐璐这两段恋情的经过。

  徐璐和乔任梁一起参加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而相识,两人假扮情侣一起生活,大徐璐7岁的乔任梁给予徐璐所有的关心和爱,给人一种两人互相喜欢的感觉。他们组成的CP被网友戏称为“慌张夫妇”。

徐璐男朋友有几个?徐璐前男友都有谁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乔任梁说:“你们想我们很长的时间在一起,肯定会产生感情的对吧,再加上综艺的机制,这个房子只有我和徐璐还有摄影机要说没有任何的其他感情是不可能的。”从上面乔任梁说的话来看,两人感情似乎不是真的,但是两个人究竟有没有在一起谁也不知道。2016年乔任梁因为抑郁症而轻生,但是“网传女友”徐璐并没有出现在乔任梁的葬礼上!

徐璐男朋友有几个?徐璐前男友都有谁

  再来说说张铭恩,张铭恩和徐璐在《爱上北斗星男友》这部剧中结缘,两人关系从搭档升级为情侣关系,而且也大方的公布了恋情。而且两人公开后经常合体撒狗粮,只不过遗憾的是张铭恩被拍到与胡冰卿在酒店停车场疑似举止亲密而被传出出轨导致分手,虽然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但是至于分手原因一直还是一个谜。

  与张铭恩分手后,徐璐暂时没有其他恋情传出,也希望徐璐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