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奇奇漂亮吗?周奇奇为什么不火

2020-12-05 02:10:31 作者: 周奇奇漂亮吗

  中国内地女明星不少,其中有混的风生水起,有的却是一直不温不火,而周奇奇就是如此,按理说周奇奇是选秀出身的,所以她身材高挑,气质优雅,长相很漂亮,那么周奇奇为什么不火呢,我们慢慢往下看。

  说到周奇奇,大家可能都不认识,这里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她吧。

周奇奇

  周奇奇曾经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在16年参演《我用真心换真情》并演唱主题曲,这是她进入演艺圈的第一部作品,之后也出演过青春励志片《精武门2》,古装爱情片《新西厢记》,惊悚片《怨灵人偶》等电视剧,还有近几年热播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偶像爱情剧《亲爱的翻译官》,都市职场剧《温暖的弦,虽然电视剧热播,纵然周奇奇在剧中表现优异,那么她为什么没有跟着电视剧一起火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周奇奇

  大家都知道,周奇奇是选秀出身的,这就意味着,她在出道前,拍过不少写真,其中还有一些尺度较大的写真,这就意味着周奇奇在出道后身上背着一些污点,或许周奇奇不是不火,而是在将要火的时候,被各种流言蜚语所淹没。

周奇奇

  网上还有一个说法,是关于周奇奇颜值的,说实话,当小编看到周奇奇的照片时,绝的这位小姐姐还是很好看的,但是根据小编查到的资料,有很多网友说周奇奇长像张檬,有的网友说她长得日本女人,总之一句话,周奇奇虽然长得不丑,但是确实缺乏辨认度,很难让人记住,所以这可能也是她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之一吧。

周奇奇

  虽然周奇奇事业不是很顺利,但是她的感情还是很幸福的,如今周奇奇与江奇霖甜甜蜜蜜,恩爱不断,羡煞旁人啊。

  俗话说,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成功,我相信,如果周奇奇能够忍辱负重,继续专心演技,总有一天她会大红大紫,迎来自己的春天,那时候的周奇奇便是情感与事业的双重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