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带女儿回老家探亲,老公周一围包揽行李

2020-12-05 02:10:05 作者: 朱丹带女儿回

  提起朱丹与周一围这对明星夫妻,想必大家都是比较熟悉,二人自从结婚以后也是备受媒体的关注。不过结婚以来,朱丹和周一围并没有因为秀恩爱而上热搜,每次都是因为朱丹爱的卑微,朱单更是被网友们贴上卑微丹的标签,因为周一围从来不在公开场合与朱丹秀恩爱,当朱丹遇到负面消息时候,也不会站出来发声。在早前采访中周一围透露原因,表示是不想把私生活搬到上面,因此也是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但是从今年开始,周一围就像变了一个人,开始慢慢的与朱丹发糖撒狗粮,前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出门,所以朱丹选择在家直播卖东西,在朱丹直播期间,周一围便化身助理帮老婆找东西,还特别亲昵的捏朱丹的脸颊示爱,总之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也很亲昵,感觉朱丹更像是周一围的女王。因此朱丹的卑微丹标签也终于被撕掉,反而周一围却变成了卑微周。

  而就在3月19号,媒体曝光了一组朱丹一家三口现身杭州机场的照片,据悉,朱丹一家三口已经过了隔离期,所以准备带女儿回家探亲,从媒体曝光的画面来看,周一围全程都在提着行李,对妻子女儿非常的贴心。当天一家三口打扮的都非常休闲,防护措施也是做的挺到位的,虽然没有公开朱丹女儿的长相,但从照片来看,小小丹已经长大了不少,一头长发披散着。 期间,周一围还抱起女儿,让女儿坐在自己的腿上,一家三口在马路边等待车子,这一幕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温馨。

  朱丹2017年与周一围公布结婚的喜讯,并承认怀孕的消息,同年的九月份儿女儿小小丹出生,如今小小丹都已经快要三岁了,希望这个家庭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