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名字风波后,被曝疑恋上圈内男星

2020-12-05 01:05:32 作者: 张檬名字风波

      近日娱乐圈两位女明星因为名字的事情而引起一场风波,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舆论和热议。在娱乐圈也有不少名字同音不同字的艺人,就比如说这次因为名字而引起风波的两位女艺人,一个是最近热播电视剧《安家》中张乘乘的扮演者张萌,另一位是当年《夏家三千金》中杨真真的扮演者张檬。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安家》张萌在直播中被粉丝问到是不是整容了,而张萌回复网友说:自己的名字是萌,而不是檬。而张萌的回复让不少网友质疑是在内涵另一位女星张檬是整容事件。随后也引起了张檬本人的不满了深夜发文向张萌宣战,更是直言留下联系方式,私下联系解决。最后这件事在张萌视频道歉后收声。

  因为名字风波事件,两位女明星现在都处于热度之中,而张檬更是被网友扒出疑似新恋情的事情,疑似与天天向上主持人小五在谈恋爱。化身为福尔摩斯的网友们,找出来疑似二人恋爱的不少蛛丝马迹。3月15号,张檬在个人社交账号更新了一条动态,然而时隔不久小五也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近照。巧的是两个人穿着衣服都是都是牛仔系列,而且还是同款渔夫帽。就连照片的背景都有很多相似之处,树木,建筑物都貌似是一个地方。之后网友更是找到更多的细节,两人之前在直播间的背景貌似是在同一个地方,就连窗帘,墙上的挂画好像都是一样的。还有就是张檬与小五平时也有互动,看上去关系应该也不错。早前张檬还曾公开艾特小五,并留言评论小五的动态。而这些细节都疑似证明是二人在一起的证据,只不过目前张檬与小五都没有回应过此事,真实关系也只有二位当事人最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