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植树节冒雨种树,备孕半年多依然没有怀孕?

2020-12-05 01:04:50 作者: 林依晨植树节

  提起林依晨我们都比较熟悉,偶像剧女王出身,当年《恶作剧之吻》中袁湘琴一角,让观众留下了印象的深刻和记忆,从此林依晨 这个名字也被观所熟知,而林依晨的面孔也被大家深深的记下。
  前两日林依晨和家人一起聚餐被媒体拍到,因为穿着宽松,体型明显发福,脚踩平底鞋,又加上自带专用水,所以被媒体猜测她是不是已经怀孕了。随后就有媒体求证了林依晨的经纪人,而林依晨却否认了怀孕一事,表示林依晨一直都在积极备孕中。

  然而在3月13日的时候,林依晨再次更新了社交平台,晒出了下雨天植树的照片,从照片中来看,林依晨身穿一套黑色运动衣,正在冒着小雨植树节,低调做公益,疑似是对怀孕一事辟谣。
  此外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林依晨身上穿着的雨衣是她老公林于超优瀚企业生产的,雨衣上印着丈夫公司的专属名称,穿着“老公牌”雨衣的林依晨更是一脸幸福,真是又暗自撒了一把狗粮呢。

  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是一位圈外人,也是一名商人,经济也非常的雄厚,二人于2014年12月24日步入婚姻的殿堂,并在台北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不过二人结婚后也没有急于要孩子,直到去年开始,林依晨才开始备孕,并停下手头的工作飞到美国与老公生活在一起。
  林依晨自从结婚后,与林于超一直都非常的恩爱,感情稳定。而且林依晨与公公婆婆的关系也非常好,据媒体爆料林依晨对公婆非常的孝顺,是圈内出了名的好媳妇。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迎来爱情的结晶,升级为幸福的一家三口,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