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神树评价:华晨宇哪些歌曲引争议

2020-12-04 23:46:06 作者: 华晨宇神树评

  华晨宇的音乐一直在乐坛里面有很大的争议,他的歌都非常的两极化,有人非常的喜欢,而有人则是非常不喜欢,表示完全听不懂。而这样的争议也是随着华晨宇最近登上歌手舞台也是扩大,尤其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他唱的神树这首歌!那么华晨宇神树评价怎么样?

  华晨宇神树评价

华晨宇神树评价

  这首歌当初预告放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就是非常的期待。因为当初这首歌可以说是非常华晨宇风格的一首歌,在华晨宇的演唱会上也是惊艳到蛮多粉丝。这首歌在粉丝心中可以说是华晨宇的代表组,能够在歌手舞台上出现真的不容易。

华晨宇神树评价

  但是在歌手舞台演唱这首歌之后,有很多的网友则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许多人表示自己没有听懂这首歌,完全不知道这首歌要表达什么东西,就在一阵又一阵的高音中结束了表演。而华晨宇的这首歌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也只是位居第5名,是他两季歌手以来最差的成绩。

华晨宇神树评价

  其实这一首神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争议和评价,其实有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华晨宇的粉丝之前的渲染,让大家对于这首歌的期许太高,所以才会真正唱完之后让人有失落感。其实华晨宇这样引起争议的歌还有很多,让我们看看华晨宇哪些歌曲引争议!

  华晨宇哪些歌曲引争议

  除了在歌手演唱的神树之外,最受争议的恐怕就是华晨宇癌这一首歌。这首歌当初华晨宇的演唱视频放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听完都是感到非常的不适。这首歌里没有任何的歌词,只有华晨宇随着伴奏悲痛的哀嚎声音。当时华晨宇是有专门解释这首歌的意思,这首歌就是表达癌细胞在人体肆虐的情形和病人的痛苦!

华晨宇神树评价

  但是这首歌真的让很多人不舒服,许多人都是批评这首歌没有任何的营养。其实对于音乐来说,本身是一个没有明确标准的东西。其实对于华晨宇的歌来说,如果粉丝觉得这首歌好听,也可以推荐给别人,但是别人不喜欢,粉丝也不用抨击人家。普通的路人也是,如果不好听,其实也不用指责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