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大女儿晒照给妹妹庆生,姐妹俩身材火辣

2020-12-04 22:41:11 作者: 李连杰大女儿

  提起艺人李连杰我们都比较熟悉,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中国著名武术演员。为观众带来过不少经典武术电影,比如《少林寺》《黄飞鸿之壮志凌云》《霍元甲》等作品。在生活当中,李连杰有过两段婚姻,现任的妻子是香港著名女艺利智,二人婚后育有两个女儿。

  就在近日,李连杰的大女儿jane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妹妹jetta的合照,庆祝妹妹jetta17岁生日。从照片来看,姐妹俩身材火辣丝毫不输妈妈利智年轻的时候,大女儿jane身穿红色吊带连衣裙,而17岁的jetta看起来比姐姐更成熟,身穿黑色吊带短款搭上衣搭配黑色半身长裙,小蛮腰也露出来,非常的性感。李连杰与利智的两个女儿都遗传了二人的优点,不仅颜值出众,身材也是非常的高挑,与母亲利智一样都是大长腿。

  李连杰经历过两段婚,前妻是武术运动员黄秋燕,二人也有两个女儿。后来在李连杰在拍摄拍电影《龙在天涯》时,与利智因戏结缘,并发展成恋爱关系。直到1999年,李连杰与利智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婚礼,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2000年时候,李连杰与利智的大女儿jane出生,三年后,小女儿jetta也出生了。

  我们都知道,利智早年在香港娱乐圈可是非常红的一位女演员,颜值在圈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不过自从与李连杰在一起后,便选择了退出娱乐圈,之后结婚生女在家相夫教子。如今李连杰依旧活跃在演艺圈,前段时间还与刘亦菲,甄子丹,巩俐等人合作了电影《花木兰》,在电影中饰演皇帝一角。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花木兰》暂时延期上映,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