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鹿晗怎么在一起的:关晓彤鹿晗的感情现状

2020-12-04 19:27:16 作者: 关晓彤鹿晗怎

  可能是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娱乐圈的男女在谈恋爱之后,大部分明星都会选择隐藏恋情,但也有一部分明星会公开恋情,选择光明正大的谈恋爱,比如说关晓彤和鹿晗,两人2017年就在微博上公布恋情了,在当时鹿晗是娱乐圈的顶级流量,关晓彤是演技出色的国民闺女,两人怎么看都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所以有不少网友很好奇关晓彤鹿晗怎么在一起的?

关晓彤鹿晗怎么在一起的

  关晓彤鹿晗怎么在一起的

  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应该说和陈赫与邓超有些关系,更是有张艺兴起到了媒人的作用,毕竟关晓彤和张艺兴合作过,网传就是通过小绵羊两个人加了联系方式哟!

  据说鹿晗对关晓彤是一见钟情,觉得关晓彤长的很好看,腿特别长,在确认自己心动后,鹿晗就开始追求关晓彤了,主动的加了关晓彤的微信,虽然关晓彤一开始拒绝了鹿晗,但两人相处久了就自然的同意了,毕竟鹿晗小哥哥还是很优秀的。

关晓彤鹿晗怎么在一起的

  关于两人公布恋情鹿晗曾经表示过他没有想那么多,爱一个人就是要光明正大的爱。在很久之前鹿晗就曾经说过有女朋友了就一定会公开,不会瞒着粉丝,看来鹿晗真是个言出必行的人,一谈恋爱就选择公开了。

  关晓彤鹿晗的感情现状

关晓彤鹿晗怎么在一起的

  其实,公开恋情对鹿晗和关晓彤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尤其是鹿晗,他当时是娱乐圈顶流,正当红,粉丝又大部分是女友粉,可想而知公开恋情对他的事业有多大的冲击,而当时的情况也是,在鹿晗在微博公开恋情后,微博直接就瘫痪了,大量的粉丝脱粉,人气也开始下滑。

  在公开恋情后,两人很少在网上秀恩爱,所以网友对两人的感情现状很感兴趣,近日,两人的好友沈涛在直播时透露关晓彤现在蛮幸福的,突如其来的从沈涛嘴里吃到鹿晗和关晓彤的狗粮,网友也是蛮幸福的。